宸鹿(本人. 小号)

这里是宸鹿,大号已经登上。
看主页置顶再关注。(注意避雷)
all安激推。荼岩激推。
本人本质杂食😶😶😶

ALL安【漂亮的男妈妈】R

预警:

🚗,是车。

无逻辑,为R而R

无三观,短篇。

有乱/ / /伦。


全篇1.4K+

_

😶😶😶被屏傻了……)

审核大大我好爱你哦😊😊😊!

_

亲 爱 的妈妈,生 /下我们的/ 孩/ 子吧…

_

(去Q群或者加我Q单独发送😶😶😶):

592508922(群号)

2563615164(我的Q号)

_

猛的瞪大双眼,后背早已被冷汗浸湿。

“妈妈…?”

“啊!”受到惊吓的人一不小心滚下床,白发的孩童懵懂的望着他。

大脑一片空白,他刚才在想什么?

软蠕蠕的呼唤。

算了,应该不重要。

大手轻轻拍动小孩儿的脑壳,“吓到了吗?”

…………

🙃🔥🔥😡😡又屏我!

_  

…………

作者的话:哈哈好久没写R了🌚退步了嘿嘿嘿(呲牙)

家人们我可以看见评论吗?(渴求)嘤嘤嘤~ 

……

或者也可以找我聊天讨论灵感也可以啊😘😍!

👀宝子们有人来吗?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90)

热度(68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